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最近霉气缠身...

最近还真的挺倒霉。

先是手机软件坏掉。

在农历新年才开始,手机竟然开不到机,就莫名其妙的坏了。之后呢在整个新春假期里就没手机用。幸好,我弟弟有个旧的手机可以暂时借用。

结果回到吉隆坡时,才拿去朋友的手机维修店检查一番。原来是手机的软件坏了,需要整个软件重新装置。其实要怎样都还好,严重的是在一轮维修后...我的全部联络簿号码及信息全都没办法挽救或复原。那里头有好几百个联络号码啊,都怪自己一时没把那些联络号码另做存档。

再来是才发生不久的。车子的有一个轮胎就才换不久却奇怪的漏风坏掉了。

事情就发生在我家附近。上个星期六晚正想要先到蒲种分店找那班要放工后打篮球的员工及歌手才一同到篮球场去。结果,还没到分店,就车子不太对劲。原来是其中一个轮胎坏了。在更换轮胎时,有一些用具又在半途坏掉。又花了一些时间等分店的员工来帮忙。

到最后,到篮球场时,大家已经玩过三场篮球了。之后我就一直在投篮直到出了一身汗。然后和在场的员工及歌手聊天休息后,就各自回去了。

还真的是倒霉...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1 則留言:

小流氓 提到...

那么就没有post, 一来po就要那么悲咩??? 只是巧合啦~~~ 不要那么悲嘛....
迟到好过没到嘛;有合理的原因迟到好过有借口的迟到。


p/s:记得要帮我保守秘密哦~~~~ shu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