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8th Dec...生日快乐~

先要说的是挺高兴的又知道多几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记得,刚开始是先认识了一位叫颍颖的女孩,就是我首位认识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之后就到子荧的弟弟也是那天生日。再来,刚认识的Cynthia在msn时问到我电邮地址为什么有1228,也是和我同一天的生日。然后,原来欣彦的宣传,小白竟然也是和我同一天。世界也还真的挺小。

刚过的生日,是自己一个人在工作完之后刚巧在Ikano,就独自一人到寿司店吃便当寿司去。还一边用餐,一边在和朋友忙碌的在信息聊天。不过,我并不觉得孤独的。生日的夜晚,自己一个人用餐没什么啊。

高兴的是...之前啊,在26th Dec 2007那天,自己的同事和老板就已经提早帮自己庆祝了。刚巧Steven是29日,就是我的隔一天,所以一起庆祝了。呵呵,老板还送了毛巾给我。

之后也收到子荧的小礼物、小猪的小礼物、Cyrus的小礼物等等的。

当然还有很多人的祝福...Sandwich善文、Hugo、欣仪、筱菡、莉燕、John、Cyrus、伟豪、晓萍、萤萱、Carmen、格威、诗薇、佑威、Chloe、Wei Yan、振兴、郦玲、笔友Winnie、新洲、Steven、Tony、新生、小猪、Priscilla 、聚翔、老爸、依婷、Cherry、爱雯、Selina等等~


感谢咯~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