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写一次来到马六甲

又来到马六甲了。这次是因为要带佳旺和子荧到马六甲的MMU大学去参与一个歌曲创作工作坊的发表会做嘉宾。

记得,没错的话在2006年,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来到马六甲。那是因为马六甲回音石分店正要装修,所以跟随老板到马六甲逗留一个星期。之后就陆陆续续偶尔有从吉隆坡下来马六甲一两天,有时是纯粹游玩,有时是下去找马六甲分店的同事等等的。

除了有许多美食之外,其实马六甲给我一种比较特别的感觉。怎么说呢...感觉就有像回到槟城的那种舒适感,一种说不出的轻松自如的感觉...嗯,是可以这样说吧。

可是,当然,槟城和马六甲还是有分别的。

喜欢马六甲的美食之外,这里的人也给我比较亲切,好客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不错的。


The Friends Cafe - 不错去的咖啡馆

那说到自己比较常会去泡的咖啡馆,就只是那么几家。而自己比较喜欢的当然是The Friends Cafe了。这间咖啡馆自己是来过几次了。第一次来是老板带我来的,而第二次来是因为子荧的关系。那个时候她还是The Friends Cafe的员工。而就在第二次光临之后就深深的喜欢上这家咖啡馆了。有很棒的食物,有很棒的吧台员工调配的咖啡。

自己本身就挺喜欢咖啡。我会喜欢上The Friends Cafe原因也是咖啡。而且这里的吧台员工真的调得一手好喝的咖啡。所以有机会来到马六甲的朋友,记得来这间咖啡馆坐坐咯。

地址:108A & B, Jalan Merdeka,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电话:+606 2869128

真的很好喝的特调热咖啡。好久没喝到那么棒的咖啡了。

The Friends Cafe的日本小吃也很好吃的说。

我爱上这个三文治了。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2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sofa~~~

匿名 提到...

每次去到马六甲都是匆匆忙忙的...听了你们说了这间咖啡馆那么多次,都没真正的去过...下次要带小流氓一起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