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曾经很喜欢下雨天

最近都是雨天,还在公司里的我,真的感到特别的冷。下雨也带来最近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及南马一带的水灾,希望这次不会带来太大的伤害。

想到下雨,还记得自己早阵子还蛮喜欢下雨天的。当时自己还很热爱创作,还年年有所谓的一年一度的创作发表会。

自己喜欢雨天,原因是...雨天能给我灵感。我总在雨天特别有感觉创作,写词。说到这里,就有点悲哀的叹气一下...呼...因为曾经自己就写了许多词。有一天,自己在学校外头参与的创作坊坊长就说要开始收集作品,来决定来临的创作发表会的曲目。结果,当时就没什么晓得要把自己的作品作backup。所以给坊长的创作册子就是唯一的copy了。

过了一段时间...一天坊长忽然带着有点抱歉的语气说:“集财(早阵子用的原名),你的创作歌词册子很不小心的被我弄掉了...”接下去的我并没很留意在听。因为重点就是:不见了。当时我还真的挺生气的。不过一下子心情也没什么了,心想生气伤自己干嘛。

然后以为自己脑袋能很厉害,会记得册子里头自己创作的词。呵呵,结果一首都记不起,就这样一堆创作随风而去了。生气并没有,只是真的沮丧起来。心情就像下起雨了。从此以后,奇怪的,创作也开始少了。

过了一段时间,中学毕业后几年,才又继续创作起来。可是本来创作水准平平的我就变得更糟了,词汇不够啦...等等一大堆的问题。

现在,喜欢下雨吗?得(dei)看情况了。当然,要是下雨时自己是空闲的话,还是喜欢一个人独处,会想逛逛书局看看书、泡泡咖啡馆喝些什么暖暖的、写写东西...就像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写着部落一样。感觉还挺不错的。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3 則留言:

614 提到...

创作,是件很炫的东西。
我不曾看过你的作品。
不过我想很棒吧!

小流氓 提到...

你居然有自己的创作哦?? 嗯。。。很期待几时拿来看看??? 嘻。。。

Lol

Cloud 提到...

silly: 哎哟,没有很棒啦。只是兴趣咯~

小流氓:呵呵,好啊。有机会就拿出来献丑献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