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Live & loud 07群星热爆音乐盛会》

25th Nov 2007,幸好我没有错过一场超值的《Live & loud 07群星熱爆音樂盛會》。

那天,在我忙完回音石的歌乐手应征活动后就打算要赴这场音乐会。本来是打算自己去找huiling会面一起观赏此音乐会。
Edward刚好cal来,也载他一起去。之后Muruku也赶上了,此回是三人行。

在Muruku还没来时,
Edward和我就有先进场的念头。可是却遇到一件有点不爽的事。竟然被检察员发现我有带相机而要我把它放回车子里,不然就是不给我进场。车子就停很远的地方,那里可能又走回去放。Edward和我边等Muruku边吃起东西来。结果我进场时已经把相机转移去口袋,呵呵,就这样过关。

(真的走好远啊)一到场,先是听到关智斌的歌,接着便是泳儿。当场就被吓着了,泳儿唱现场真的很动听,是第一次听见她现场Live的魅力。虽然是有点廋,可是人美歌甜,赞!

下来便是光良。一出场,场面一下子热了起来。当然少不了唱《童话》咯,全场可以就这样跟着一起唱,现场第一次体验这种感动。真的可以称之为“国歌”了。


之后到郭静,特别喜欢她唱的《想个不停》及《我不想忘记你》。然后就到张震岳一连带来6首歌。他的Live更不用说,当天尤其喜欢他唱的《自由》,把整个场弄得热烘烘。意外的忽然出现马健虹,和她曾经是有过音乐上的合作。她感谢品冠给她这个上台的机会,她带来了将出ep里头的歌和一首近来挺红的F.I.R歌曲《月牙湾》。健虹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唱功了得。到时一定会支持她的ep。

之后就来到品冠的演出啦,声音还是依然动听吸引人。带来新歌(都是英文歌)之余,也带来《哄我入睡》。特别喜欢他唱《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最后在把舞台交棒给梁静茹前,一起合唱了新歌《Way Back Into Love》。接下来,梁静茹就只是演唱了3首歌曲就离开了,她带来的歌曲有《勇气》和《崇拜》等。

最后当然是压轴出场的张惠妹,可以说是整个音乐会的高潮。而且高潮一浪接一浪从不间断。 才出场就带来两首快歌《火》及《永远的快乐》。当天的阿妹真的是性感美丽极了!之后阿妹当然没忘了带来慢歌。先是一首旧曲《记得》,再来新歌《如果你也听说》,这首新歌才来到verse的部分就已经让我听到掉泪了。真的是不愧是天后级人物,无论高音低音的部分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超赞!!阿妹没让场面冷了下来,接着就来一首有一首爆发力十足的歌曲,先是《夏天的浪花》,再来《Bad Boy》,最后《三天三夜》,让全场歌迷一度陷入high翻天的疯狂状态。全场就是很high的和阿妹互动及摇摆着身体。

唯一有点失望的是难得可能碰面的光良品冠并没有同台演出。最后据媒体了解到他们并没有在音乐会碰面呢!

总的来说,真的是一场毕生难忘的音乐会,哈哈!!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1 則留言:

~~饼仔~~ 提到...

thank u so much *1 piece cloud*
mucks mucks...
really nice concert ..
thanks for waiting 4 me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