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好久不见~

呼,又是好久好久没上来打扫一下了。好多灰尘啊,蜘蛛网的。

刚才和萤萱讨论着最近彼此所听的歌曲,发觉都在听几乎一样的。

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和萱都在听的,蔡健雅的新专辑《Goodbye & Hello》。整张专辑都很好听。里头的歌让我听得好听之余,蔡健雅的歌声就是那么让人听了舒服。

我们俩也在听林志炫的《说不出的告别》。很喜欢里头的一句...

"...我说服我自己 没有我你会更顺心
可能你已经 云淡风轻 当我是个曾经
是不甘心 还是依然爱着你 在告别之后让它随风去
记得我曾经那么爱着你"

真的,很感动。

再来,日本歌要上场咯...我和萱也在听桑田佳祐的歌《明日晴れるかな》。除此之外呢,我也有听他的另一首歌《白い恋人》,许志安早阵子也翻唱这首曲子。挺好听的日语歌曲。

当然我本身也不忘介绍将发专辑的周杰伦的歌曲。他第二首主播的歌曲《彩虹》很好听。这首歌的灵感源自《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里头的第十首曲子《First Kiss》。真的挺好听的。

暂时介绍那么多,下回继续^^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4 則留言:

子荧 提到...

sofa
muahahahahahha
=P

席德 提到...

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真的不錯, 看了日劇都會愛上主題曲.

一直很喜歡蔡健雅,
不過她的新歌我只有3首...

最近反而在聽張震嶽, 張敬軒, 側田, FIR...還有李慧珍和張靓穎.

Z Z的主人 提到...

最近我都在听本地新创作歌手,keon和genie的合辑。。哇哈哈。。

Cloud 提到...

席德 : 原来你也是喜欢那首日文歌,我还没看那部日剧~ 張震嶽, 張敬軒, 側田, FIR都好听~

ZZ的主人 :呵呵~我也是在听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