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槟城游=北工站创作营+美食

南北大道塞车,真的是脚软!

昨晚,应该是今天凌晨才对,大约2时左右才从槟城回到KL。一路向南下的交通还挺多车子在行驶。南北大道塞车,情况不难想象到的严重。我已经驾挺快的,还是用了6个小时才到KL,双眼双脚都辛苦到不行。

因为带佳旺、子荧、黄毅去逛逛,所以比较迟才开车回来KL。晚上8时左右启程,途中停过4次休息站,花了漫长又塞车的6小时路程。现在精神还没完全恢复过来,有点累+blur。幸好,明天圣诞休假,呵呵^^

一路向北也是塞车~

本来以为佳旺&子荧需要8时到北工站举办的创作营营地的我们显得有点紧张。原因是时间好像变得有点紧凑了起来,一路向北的交通也不是那么顺畅无阻的。尤其在各个收费站及槟威大桥就特别塞车。路程也是花了约6个小时左右。

结果很幸运的说,原来我们是晚间10时左右才要出现在营地...当我们一知道这个消息,全部人都松了口气。还可以慢慢洗澡,休息一会,才轻轻松松的用晚餐去。呵呵^^

在槟城里头也是不停遇到塞车,闷~

创作营,感觉真好~

让我开心的是,原来莉燕也抽空回到来参与这个营。原本她是说没空赶回来了。她说是要给我惊喜,所以才不事先让我知道。莉燕是位能干、可爱、人也挺nice的女生咯。

这是早阵子拍的,右边那位就是莉燕,常常就是那个笑容^^才平易近人咯~(抱歉,我是有点丑啦,呵呵~)

真的挺高兴可以认识她。当晚的气氛真的很棒,佳旺&子荧才出场,整个营的营员们及营委们很有默契的拍掌欢呼起来,热闹到不行。这让我深深的感觉到这个营对创作的热情,使我回想起自己早多年前创作的时候。感动,真的。“爱的鼓励...啪..啪..”、“爱的佳旺...啪..啪..”、“爱的子荧...啪..啪..”等等的鼓励掌声就是不断涌现,场面真的很热呢!我想就只有这些场合才会有的气氛吧!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老了咧...

莉燕,谢谢你。当然也要谢谢营长郦玲啊、全体营委及营员们的精神及金钱上的支持。我带的《乐旅行》专辑近乎卖光。感动ing~ 因为你们的支持~ 因为你们对创作的热情~

槟城的食物只有两个字 = 超棒!

可以回到家乡,就当然不能忘了美食啦~

在活动完毕后,送了他们一伙回到酒店附近,我就一个人回家去咯。在家过一夜后,第二天也和家人用了早餐才离开到酒店找他们。哈哈,回家刚好还有汤圆吃,幸福ing~

然后呢,子荧就吵着要去吃上回有带过她去吃的那档laksa。这里要介绍一下,在Air Hitam菜市场旁的那一档是其中一档好吃的。还有,那里也有一档卖炸popiah的(我其中一位舅舅的档口),也挺新鲜好吃的。

这就是我说的好吃的laksa啦~

好好吃的炸popiah哦~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聚财(云)

3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sofa~~~

asam laksa~~~

子荧 提到...

laksaaaaaa......
i wan laksaa......
more laksaaaaa......!!!

LoneLy SiLenT HeaRD 提到...

I want asam.... laksa....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