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我们心里都有一潭水~

一个人坐在starbucks,静静的,在阅读边享受咖啡。

看到蔡明亮导演在诚品好读的杂志里,被访问的内容,想起昨晚相隔有一年之久没见面的萤萱。

蔡导在访问里提及[水]是他电影里绝少不了的元素。每个人心底都有一潭水。我忽然想起自己心里面的那份爱情已经是成为一潭死水好久。只是现在,我自问我自己:“最近到底有什么让这死水波动了吗?

坦白说,昨夜,它有波动了,终于。到底是什么导致波动了?是萱没错。只有她,真的让最近的自己安安静静的,轻松自在的,能谈吐舒服。能给自己这种感觉的人,是没几个。

一年不见的萱还是老样子。在高度上有高了一点点。在见面后,我传了封间讯给她,说我感觉到她流露出近一年的日子多了份伤感。她回我说:“哈哈,人生一定有风风雨雨的嘛...我不把它当作伤感,那是成长^^!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就疯疯癫癫==...哈...或许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能让我疯癫的也没几个...”

我因为她这句话,我告诉自己,是时候多点去找她了。其实事隔一年了,我知道我还是喜欢她的。如果见她能让她开心的话,这对我来说更值得去做的。

我们在钢骨水泥森林里呼吸着,难免有时失去方向、失去目标、失去自我、也可能已经麻木的在生活,也让自己心里的那潭水死掉了。试着想想吧:“到底有什么还能让自己心底的死水起波动呢?”深思寻找,用心的,说不定,死水会再次复活。别让自己变成一潭死水,好不好?

幸福总是难寻,要好好珍惜拥有及将拥有的 - 小云

17 則留言:

~~饼仔~~ 提到...

sofa !!!!
感性的咧。。。。。

edwardyew 提到...

i also let the water move~

子荧 提到...

sigh...

小云保姆...
加油吧!

卑卑熊...
全世界都懂ur water move le la.
still need 2 say meh...
=.="

子荧 提到...


波动了你的死水...


要怎么才让她心底的水起波浪?

多多努力吧
爱情不是懒惰的人能随意享受的东西
如果想得到爱情
保姆你就要努力喔...
努力后就得看天意了吧
所以草莓女儿我会帮你祈祷...
哈哈...

gambateh ne...!

Jianie 提到...

my water also moves.. how????
hahaahahha..

jia yew uncle cloud! =D

子荧 提到...

ma de
hamster n rabbit write same thing.
i also wan...
hm...
my water also move dy worr~
haha
shuang!!

JiGoKU 提到...

hey bro, gambate ne~

Cloud 提到...

不想被发现的饼:小云就是比較感性一點的咯

edwardyew:hehe, gambateh also lo^^

草莓猪:我想想。她現在只是讓我的水波動了一下而已。我絕沒懶惰,可是有時強求不來的。雖然現在沒真的找到目標,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那個“她”的。

jianie:Thanks my dear jianie^^ sooner or later you will see my partner, actually i'm still in searching status...someday "she" will come to my life^^

jigoku:i will try my best^^

子荧 提到...

你没有懒惰
而是太忙了
哈哈
我明天就叫老板放你假
"放假去kaolui"
=.="

wuuuuu~~~...
草莓语无伦次...

Cloud 提到...

草莓猪:呵呵,太忙了,也对...不过放假泡女就未免太夸张了吧...

=.=...果然有语无伦次...

Glenda Yap 提到...

你的那潭水怎样了?

有涟漪了吗?

ngek ngek ngek ~

阿河 提到...

kanasai de leh~
我还在猜想谁是那朵云
mana tahu...
AH GOR~~~

Glenda Yap 提到...

阿河:怎么你不知道,小云,是孙悟空的小名吗?他就是那朵云啦!英文名都有的你叫啦!

Cloud 提到...

ahgurly:我的那潭水还没怎样啦~

阿河:哎哟,不就是我咯~

huiling:呵呵,我差点忘了自己叫孙悟空了~

Glenda Yap 提到...

那要什么时候才有涟漪jek?

静かに豚 提到...

其实“感情”这东东~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但自然归自然哦~
还是要花点“心思”和“复出”的~
加油!加油哦~
“幸福”和“未来”离你不远了~
就在前方阿~
快跑前去吧~把属于您的幸福牢牢地抓着~
别再让“它”逃走了~
期待您的好消息~(^@^)~
20070924

hsienyun 提到...

remember bring ur water come melaka n intro to us le...hehe